ACCESS交通方式

交通方式

神户自古就是交通要害。空海陆汇聚一处,可以快速抵达东南西北各个方向。
地理位置非常好,为各项事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。

前往神户医疗产业都市

乘坐轨道交通“Port Liner”,从坐落在Port Island的神户医疗产业都市到神户机场仅6分钟路程,到神户三宫市中心仅12分钟路程,地理位置非常良好。另外,在三宫可搭乘 JR,各种私铁和市营地铁。从神户机场可到达各个国内主要城市,并可经由大阪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前往世界各地。

  • 从日本主要城市前往神户医疗产业都市的交通便捷

  • 利用京阪沿线交通可在1个小时内抵达神户医疗产业都市

神户机场

快速到达日本主要城市!

神户机场连接日本主要城市,包括东京(羽田机场),札幌(新千岁机场)和冲绳(那霸机场)。直接到达旅客航站楼内的全新交通系统“Port Liner”,连接三宫和神户机场,运行时间仅约18分钟,从而加快了商业发展。搭乘高速船约30分钟即可到达关西国际机场。

约30分钟即可抵达关西国际机场

在神户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之间运行有高速船“KOBE-KANSAI AIRPORT BAY SHUTTLE”,大约需要30分钟即可抵达。此外,在神户(三宫)可乘坐空港巴士,约60分钟即可抵达。 神户(KOBE)的地理位置适合商业发展,可满足国际商业需求。

利用关西机场时
可乘坐连接关西机场和神户机场的高速船“BAY SHUTTLE”。
[所需时间:29分钟,单程票价:1,500日元]单击此处了解详细信息

神户机场MARINAIR https://www.kairport.co.jp/chi1/

轨道交通

到大阪约22分钟。无限商机

神户有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,可以顺利抵达目的地。如在新神户站停车的新干线“ 希望号”和“ 瑞穗号”,JR,私铁,地铁和高速巴士。不仅连接大阪和京都等关西地区,还连通东京,名古屋,中国和九州方面。